嗶哩叭啦文章。

我開始忘了我幾時開始放假幾時開始做工
感覺我好像得了健忘症為什麼都忘了
何萱萱陳慧慧銘毅伯伯歐歐先生臉紅紅關欣琪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好想見你們然後給你們一個大擁抱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整個生活都是做工做工我越來越討厭這份工了
我承認我有情緒化小姐脾氣一大堆不好的都可以形容我
我沒有syl 每次被說時在心里數一到十再告訴自己沉默是金
我沒有Hehe那樣被老闆說了還能笑著對著老闆
我沒有Michelle將勤勞老闆把一大堆的東西給她做臉一點也不會黑
以上的我都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因為我是倔強的孫子晴
我可以倔強到經理把要我隔天做的工作在半個小時裡面做了一半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經理討厭的很想一把倆把過去給他我討厭他的偏心討厭他的急躁討厭他每次說等一下討厭他一直吹我說我做東西手腳很慢我真的很討厭我說了很多句討厭
一個月快快過去 我快受不了了 。

Michelle 要走了我會很想很想她真的非常想我很謝謝你那時請我吃餅乾請我吃冰淇凌謝謝你今天偷偷幫我貼價錢謝謝你每次看到我做不完會來幫我做謝謝你每次聽我說一大堆有的沒得真的很開心認識你你真的很好有你在真的有姐姐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妮佳姐姐你是一個很棒的姐姐真的很棒很熱情友善三八我沒做了我也會很想很想你奕忻說每次你不開心都不知道可以跟誰說其實我很想說你不開心你可以約我們和我們聊天等那一天你休假我們一起去逛街這是我們的約定。

JiaLin你也很棒我也很喜欢你那天那个讨人厌经理要我贴一大堆价钱你跑来帮我贴然后还跑来和我聊了很多东西还有上次你看到我一副不开心的样子时你来安慰我来关心我 上次你问我几时不要做了 我说月尾 然后你说你会很想我们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的不得了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

#謝謝你們。